ShootingStar

专心养娃,佛系拍片

翔翔大宝贝生日快乐!♥♥♥

啊啊啊刷手机忘看时间了,现在才来送上祝福_(:3」∠)_翔翔生日快乐啊!🎂
不知道说点什么了,想把我之前的应援词发上来

   人们对他的印象大多源于最初充满傲气的他,那是他还是年少的模样,高傲,不可一世,甚至可以说是自大了。
但谁没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时候,他终会成长的!
世人只看见他的年少轻狂,却没有看见他背后付出的艰辛和努力。
他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天赋异常的,但他的天才之路也是最不顺的。从越云到嘉世再到轮回,他历经了多少坎坷,又成长了多少。好在他最终找到了自己的舞台,成为了了不起的少年!
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!”
“今天我输了,输的无话可说,但是明天则未必!”
他是那么勇敢无畏,面对挫折挺身面对,从来没有放弃,没有质疑自己,只是一路向前
很喜欢三木老师的那句评价:今朝凭你千言万语,他日叫你无话可说。
孙翔就是这样,默默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!
孙翔,加油!继续跑,别停下,别回头!
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!

翔翔一直都是那么阳光、朝气、骄傲的少年,我永远爱你♥祝我的大男孩永远开心快乐每一天!生日快乐,我的宝贝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