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otingStar

专心养娃,佛系拍片

🎂乐乐生日快乐!🌸

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!
我最最最好的张佳乐,你已经20岁啦!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今年是联盟第三赛季,杰希爸爸出道,魔术师横空出世,嘉世叶秋依旧那么强势……你就是在这艰难的时刻,那么耀眼,那么自信✨
繁花血景仍在场上闪耀,这是你和大孙最张扬的赛季了!这届冠军还是叶神的(눈_눈),没有冠军,咱至少还有个亚军嘛!但这也是你,和大孙,最后一次一起获得亚军了…… Ծ‸Ծ

你一直都是那么坚强,那么执着,
你是那么的好,我是那么的爱你❤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如果可以,我愿把我的运气分给你一半,不,是全都给你!只愿你能实现自己的冠军梦……(我不管,我们乐乐就是世界冠军!)

祝我最爱的乐乐,生日快乐!必须好运!❤٩( 'ω' )و
世界冠军张佳乐,繁花血景一万年!

评论

热度(5)